20121113【生活】毛病多多之食道灼傷!.jpg  

最近毛病真的很多!

先是左眼長針眼,一開始只是覺得下眼瞼痛痛的,之後上眼皮也開始痛痛的,而且腫腫的,第一直覺就是覺得長針眼,馬上去看醫生,醫生開了藥給我吃以及藥膏給我擦!結果,吃了藥的第二天,眼睛沒有比較好,腫得更厲害,第二天晚上覺得眼睛上下眼皮痛得受不了,照了鏡子才發現,針眼長了三顆,下面眼瞼一顆,上面眼瞼兩顆!
 

隔天我馬上跑去看眼科,醫生很認真的幫我看,而且還很煩惱的樣子問我說要不要挑出來?挑出來是比較快好,我問他會不會很痛,他跟我說不會『很』痛!醫生又問我說長針眼多久了,我跟醫生說三天了,昨晚突然變嚴重了,之前也有長過,有開過刀割掉,醫生說我要開刀的那個是針眼已經變硬了,講了個專有名詞我也聽不懂,然後說現在這個還沒有變硬,不用開刀,一邊說一邊拿工具準備要幫我挑出來,我都還沒答應ㄟ!

結果醫生先用針,搓了我的針眼,然後用棉花棒用力一『擠』,我倒抽了一口氣,嘴裡發出『嘶.....』,心裡暗自的罵出髒話,痛死我了!就這樣...醫生幫我挑了兩顆針眼...很多膿!

醫生又問我有沒有懷孕...我很想跟他大聲的說我沒有懷孕,我是還沒有消回去!
突然間覺得自己有點太敏感了,醫生說既然沒有懷孕那我就開效果比較好的消炎藥,醫生開了6天的消炎藥給我,說如果針眼好了還是要把6天份的要吃完,怕之後會復發。

一切的起頭都是因為我長了針眼,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某一天的晚上我喝了點水吃了一顆消炎藥就躺下去睡了!這是惡夢的開始!

半夜發現我的喉嚨怪怪的,好像藥沒有吞進去的樣子,起床喝了半杯水再回頭去睡,隔天起床覺得很不舒服,吃東西吞東西的時候會覺得卡卡的,然後有點痛痛的...本來只有喉嚨的地方,之後胸口會覺得很痛。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做了個蠢事,我吃的消炎藥把我的食道給弄灼傷了!

忍了兩天之後就去看了醫生,因為痛到受不了,連喝水都很痛,有時候會痛到無法走路,痛到會讓我想彎著身子。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這就是因禍得福嗎?因為食道灼傷的關係,吃不了什麼東西,醫生說不能吃辣的、炸的、太燙的、太硬的,稀飯是軟的可是不能太燙,所以是溫冷的稀飯,就這樣子我瘦了!瘦了將近2公斤!肚子也整個消下去!

唉!這種減肥方式我一點都不想要啊!我看著美食當前,卻只能吃溫冷的稀飯...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