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用餐之後休息了一下下,我們就到飯店裡的Spa會館做SPA,要做SPA必須要先預約喔!

我們前一天就先預約了,SPA的療程很多,還提供了專門為小孩而做的SPA療程,相當的貼心喔!雖然飯店房間普通,但是我非常的推薦他們的SPA,我和我的朋友選擇了120分鐘的SPA療程 - Luxury Hard Rock費用是美金$90相當於新台幣$2700

以下為硬石搖滾飯店按摩項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可以在出發前先決定一下要做哪項療程!

[Rock Spa Menu]

 


 

做完SPA後,我們就出發去吃午餐了!今天的午餐地點是法式小酒館Sip Wine Bar,聽說老闆是來自於法國巴黎最知名的銀塔餐廳,而且每位服務生都受過專業訓練,餐廳的主廚是來自法國,先前待過數家巴黎米其林二星級餐廳喔!

【推薦食品】

       Cassoulet 用白豆、鵝肉、鴨肉、豬香腸以及羊肉悶煮傳統法國家鄉菜

       鮮烤蘋果塔冰淇淋

另外,看書上說「廁所」可說是「五星級」值得參觀一下喔!

↓傳說中的鮮烤蘋果塔冰淇淋↓

0618 午餐 (22).JPG 0618 午餐 (21).JPG   


 

下午的行程是烏魯瓦圖區的GWK文化公園以及斷崖廟,原本沒有打算要去GWK文化公園,不過司機「咖都」帶我們經過此處時建議我們可以在門口拍張照留念一下,所以我們就下車拍張照。

0618 中途點 (16).JPG  

 


 

我要介紹一下斷崖廟,斷崖廟位於峇里島上最南端的斷崖上,請各位去的時候最好是穿長裙或是長褲,當然如果想要入境隨俗ㄧ下的話,是可以穿短褲跟短裙,因為門票已經包括沙龍,沙龍的目的是要把腿給包起來,像我因為穿長裙所以沒有穿沙龍只有繫一條帶子意思意思而已。最重要的一點是請各位將手上的首飾、太陽眼鏡、頭上的飾品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取下來,因為裡面有很多野生猴子,非常的可怕啊!他會拿你身上、手上的東西,甚至是你穿的夾腳鞋,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搶走,我就親眼看到有人的高級太陽眼鏡被拿走,穿在腳上的夾腳鞋一隻也被搶走所以奉勸各位千萬要小心,另外拍照的時候也要小心,因為他也會搶你的相機喔!要拿回來可是要花費一番功夫的!還好司機「咖都」非常的好心要我們把我們的耳環、手環、太陽眼鏡通通都收起來….如果他沒跟我們說的話,我想我們就會少一隻鞋或是少了相機回來了!

 0618 Uluwatu (25).JPG   

↑看我們笑得多開心,其實我們超級害怕的,ㄧ拍完照就馬上把相機收進包包裡!↑

0618 Uluwatu (5).JPG   

↑後面遠處那個就是斷崖廟囉!↑

 


 

參觀完緊張兮兮的斷崖廟之旅後,我們就前往PJ’S餐廳吃晚餐,這是一家氣氛輕鬆的美味海灘餐廳,是屬於四季酒店的休閒餐廳,其實是間價格小貴的餐廳,食物還好,我想應該是貴在他的VIEW吧!

 

 0618 PJs (8).JPG 0618 PJs (24).JPG  

↑PJ’S餐廳↑

 


 

晚餐後我們就殺去我們今日旅程的最重要的飯店啦!

Ayana Resort & Spa (艾雅娜溫泉渡假酒店),飯店裡有很多設施可以使用,當然也有SPA療程,不過怪我自己逛街的時候太會買了,錢錢不夠啊!所以就放棄了這次的SPA療程。

話說飯店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大的,我們在大廳要前往我們的VILLA竟然要做車車ㄟ!就像是去打高爾夫球的時候會作的那種車子,而且還有一個專屬的「僕人」,還是應該說「隨從」呢?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另外會提供一支專屬於我們的陽春手機,方便我們直接摳他,然後跟他說我們要去大廳或是要去哪個廳吃飯,他就會開車來接我們。

 0618 Ayana Resort (5).JPG  

他有帶我們稍微參觀了一下飯店裡的風景區喔!超漂亮的!

 

可以按以下連結去飯店網站看一下!

[Ayana Resort & Spa]

 

[相簿去!]

 

[2012/08/24 posted]

arrow
arrow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