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Ray's (4).jpg  

今天Swiss跟朋友約好要去音樂祭(我這輩子長這麼大還沒參加過什麼音樂祭的咧)

所以我特別的興奮還化了妝,雖然好像有點多此一舉,畢竟沒有人去海邊化妝吧?

Swiss說沒有人化妝,可是我不相信,因為我想應該有很多比基尼辣妹,這些辣妹一定會化妝。

結果到了目的地我放眼看過去好像還真的沒有人化妝ㄟ

我想沒經驗的人真的是比較吃虧因為我整個服裝跟打扮根本就不適合去海邊啊!

雖然有下雨,不過人氣依然不減超多人的!重點是要看比基尼辣妹啊!

是有看到啦!身材超好的,不過沒有照到相,因為她身旁有護花使者我怕被揍。

今天有舞棍阿伯唱歌跳舞,感覺好新鮮啊!

人多到爆,我還跟Swiss擠出去幫他朋友買啤酒差一點就擠不回去了!

難忘的音樂祭啊!

 

[相簿去!]

 

[2012/09/07] post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新月沙灘音樂祭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