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擇的婚紗公司是中壢的《法國巴黎》,因為Swiss的同事也是在那邊拍的,他的同事說可以把他的優惠券給我們用,加上他的鄰居在法國巴黎上班,說是他介紹的話可以優惠很多。

事實證明女人看到婚紗都會頭昏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喜歡什麼都OK…如果大家要省荷包的話一定一定一定要帶一個很理智的女性朋友陪你一起去挑婚紗!而且要很殺的那種朋友,還有你要有點聽你的朋友才有用。因為婚紗公司的行銷手法真的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我們這些平民百姓是無法抵抗的,尤其是待嫁的新娘

原本我們的預算大約是4萬多,一般都是拍3036組,而我的心裡則是想說如果拍了好看,到時候加挑相片時就會多掏錢出來,通常都很貴,大約一張要$1600所以我一口氣就說我要50組的,心裡天真的想這樣就不會加挑相片了。

各位朋友們,不要太天真,多挑相片是必然的,不管你拍多少組一定會多挑照片的,所以最好是一開始就挑28組就好因為挑的多他們就會拍的多,這樣要選的照片相對的也就多很多所以,我們的4萬多就變成了6萬多!


 10/15那天只拍了棚內,因為天氣不佳有下雨,所以棚外的就另外訂日子。

10/20則是拍攝棚外的日子,之前已經跟攝影師討論過要拍攝的地點與風格,我個人認為攝影師都為了節省時間不想跑太多地方,不然就是想要去他自己熟悉的地方比較有idea也比較好取景,所以當我們說我們要去的地點超過3個地方的時候,他們就會建議說跑太多地方怕時間不夠,又說其實附近就有很多適合拍婚紗的地方,說真的,我個人不是很CARE,但是唯一一個在意的就是一定要到海邊去拍!

所以,討論出來的地點有綠風草原餐廳永安漁港卡托米利庭園餐廳,因為我有說要到海邊以及有大草原的感覺,本來想要去中央大學的,但是攝影師建議到綠風草園餐廳,他說那裏也有大草原所以當天我們先去綠風草原,然後再去卡托米利,在卡托米利拍完的時候已經是接近黃昏了,天氣也有點要下雨的樣子,攝影師竟然說天氣不太好要打道回府!我整個就是臉臭到不行,那是我最CARE的,怎麼可以沒有拍就回去呢?當時真的心情很差,攝影師看得出來我心情不好,所以後來改口說不然去海邊看看,如果天氣OK的話我們就拍,假設天氣不OK的話拍出來也不好看我們就回去了!當時的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好?一切都掌握在他的手裡我能說甚麼呢?只能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天氣狀況是OK的!

結果到海邊的時候,天氣陰陰的感覺就是快要下雨的樣子,我們速度很快地走到沙灘上,並在攝影師的指令下擺出POSE,突然間太陽出現了,攝影師非常迅速的叫我們擺出POSE,而且快速的按下快門!整個過程非常的快因為一會兒太陽又不見了!接著我們就回婚紗公司結束了一天的拍照行程。()


 照片出爐的時候,棚外很多照片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我強烈的懷疑他們一定有先修過照片,雖然他們都說沒有,但是我覺得不可能,我的手臂哪裡有這麼細呢!他們說是取的角度好的關係。

18.jpg

@綠風草原 (有選擇放入相本裡的照片)

7.jpg   
@綠風草原 (有選擇放入相本裡的照片)
12.jpg    
@
綠風草原 (有選擇放入相本裡的照片)

19.jpg  
@卡托米利餐廳 - 出乎意料之超好看的照片(有選擇放入相本裡的照片)

要爬上這麼高的地方真的是很恐怖,但是看到拍出來的效果這麼好也就值得啦!

 

1.jpg   
@
永安漁港迅速拍攝下的照片 (有選擇放入相本的照片)

15.jpg 21.jpg   

@永安漁港迅速拍攝下的照片 (有選擇放入相本的照片)


另外還有幾張我朋友覺得還滿好看的,但是我覺得還好,所以沒有放進相本裡的相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至於棚內的照片就讓我很失望,很多照片我都不喜歡又不好看,尤其是我穿白紗的那些照片我免強的選了兩張圖檔好失望啊!但是其他顏色禮服拍得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我選擇的白紗不適合拍照啊!

不知道是哪裡不對,髮型還是妝?就覺得不好看!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放入相本的棚內照片:
2.jpg 8.jpg  

未放入相本裡的棚內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相關網站】

法國巴黎婚紗公司

綠風草原餐廳

永安漁港

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相簿區】

相本婚紗照(美編)美編過的也就是會組成相本的照片

相本婚紗照(原圖)未美編的照片 

婚紗照(圖檔)放相本的圖檔以及未放入相本另外買的圖檔

arrow
arrow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