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有了『小籠包』這個暱稱,不免俗的也要來個阿豆阿名字啊!

所以我就跟我親愛的A-TEAM成員們來個大投票吧!

我想說我的英文名是A開頭,所以也幫他取個A開頭的英文名吧!

但是我不希望是很菜市場的名字,所以我請我住在國外的朋友幫忙給些意見,以下就是A開頭的英文名字。

 

  • Albert(艾伯特)聰明的貴族;人類的守護者
  • Aiden(艾登)
  • Avery(艾富里)小精靈;和平;火
  • Austin(奧斯汀)莊嚴的、奉獻的;生於8

 

唯獨Aiden這個名字我找不到意思,但是我知道這個名字慾望城市裡面的女主角曾經交往過的男生就是叫做Aiden,他是賣家具的那個男生,如果大家有看慾望城市的話應該就會知道。至於Avery這個名字我倒是比較少聽到,其他AlbertAustin就比較常聽到。

最後,票數較多的是Albert再來是Aiden,接著是AveryAustin沒有人投票ㄟ!

最後的決定全還是在於老媽啦!我決定叫他Aid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den 取英文名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