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要結婚時,我媽跟我說:「我看Swiss有點憨慢(台語),他是你自己選的,結婚以後不要因為這一點嫌棄他喔!」我想我媽說的很婉轉吧!好聽叫做「老實」、「憨厚」、「憨慢」,難聽一點的應該叫「反應慢=遲鈍」⋯說到這就好,不便多說,resserver_042.gif看了我寫的趣事就知道我老公有多麼白癡(誤),我是說「可愛」啦!

結婚之後才發現其實他一點都不老實,不知道大家對於老實的定義是什麼,我的認知是👉誠實=不會說謊、品性良好=不抽煙不喝酒、為人正直=守法、反應較慢、不善交際=無女性朋友或無交過女友或戀愛次數少,但是,這一切都跟我老公不符啊!

第一,他抽煙又喝酒,超愛喝啤酒🍺的,夏天時幾乎每晚必喝!

第二,他看起來很老實,但是其實戀愛次數多達5次,我是他第6個女朋友。

第三,為人不正直不愛守法,因為他很愛強黃燈,看到黃燈不踩油門對不起自己似的!還有幾次停紅線車子被拖吊的經歷,本人是守法的好公民從來沒有被拖吊過!

有幾點倒是滿符合的就是反應遲鈍以及不會說謊,因為不會說謊所以問他歷屆女友的事情全盤托出!resserver_029.gif

說到反應遲鈍我很想爆料,生二寶之後,我媽一直覺得二寶不像我也不像Swiss,然後問Swiss說你確定沒有抱錯吼?結果他把剛出生時的照片拿來比對(當時二寶約2個月大),他看了看之後說:「應該沒有啦~」是有這麼不確定喔!resserver_039.gif

我媽也問我生產時有沒有其他產婦同時間生產,我只能說我媽想太多,但是當時的確有好幾個產婦在隔壁生產,不過因為我剖腹產又近視,基本上在手術台上根本看不到啊!但是一開完刀小孩就推出去給老公看,剛出生跟出生後幾天的樣子應該變化不大吧?都長得皺皺的像猴子一樣。結果,老公是認二寶的頭,前額有點禿頭。一直到4-5個月大還是前額禿禿的頭髮比較少。

本來不覺得有什麼好擔心的,被我媽一直說,然後我媽說要不要去驗一下DNA確認,我問我老公說要不要去驗DNA,結果我老公竟然回我說:「等他大一點再去驗。」這神邏輯⋯我當場大笑😂,是說如果是別人小孩你不就要白白的幫人養,事後問他為什麼要長大一點再去,他說怕小孩太小扎針會痛!這⋯說明他心裡認定這就是他小孩啊!那為何回答的這麼不確定啊?!resserver_042.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