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的是無法相信無名小站竟然要關了!用得很習慣了說!

BUT我也是在無名搬了兩次家啊!Orz

現在是要搬離開無名了,逼不得已而且也別無選擇啊!

那就跟著知名的部落客尋找一個落腳的地方吧!

痞客邦感覺還不賴,只是說要研究一下怎麼使用,並且習慣這樣的介面!應該不難啦!只是要花一點時間。

試了好幾次搬家功能,對於我這樣的大腦無法思考複雜的事情,還有沒啥麼耐心的人來說,真的是有夠麻煩的啦!

不過,之前自己寫的網誌都有存檔,我想如果再試幾次搬家還是失敗的話,我應該就會用最傳統的方式了吧!

就是自己『一步一腳印』慢慢的上傳上來吧!

那我就再等個一天吧!之後就自己動手嚕!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