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就是一個食言而肥的人
時常大聲嚷嚷地說:「要減肥!」

說了這麼多年了
減肥沒成功
倒是大家對於我說要減肥的事情
早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我是放羊的孩子 #(┬_┬)泣!

在這麼多的減肥經驗中
我發現了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還是要運動!
(﹀_﹀")

所以這一次我是鐵了心腸啊!
因為我買了Tokuyo 橢圓滑步機TB-737EM

各位!錢花下去了就要努力的給他踩下去!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重點是我花的$$沒有網路上標的這麼多
我貨比三家買到的  賺到了!  ~( ̄
 ̄)~

為什麼這一次我會鐵了心腸要減肥呢?
因為我認為人的一生當中
一定要有一張穿著超辣的比基尼照片!

為了這一天  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眼看自己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再不成功  我就沒有機會了 ( ̄)︿( ̄)

最後送上我肥肥的照片  [膽小者勿看!]

PS.這是我在澳洲讀書時拍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

Flatbed (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瘦身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