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的由來》

聽媽媽說是黃金獵犬混種的

其實之前媽媽跟我就有說過要養狗

可是爸爸堅決不肯差點鬧家庭革命

後來媽媽因為尊重爸爸也就決定不養狗了

 

但是最近外婆家養了一隻黑色的小狗

媽媽看到覺得超可愛的

就毅然決然的決定給牠養了不管老爸了

可是打電話詢問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都沒有了

本來我想說就算了捏

結果還家在ㄟ因為舅媽有問到還有一隻

然後媽媽就打電話回家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說好啊

 

然後媽媽就叫我去買狗籠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因為我沒看過狗狗所以不清楚到底是要買哪種的

所以就問店裡的人還好店裡的人都很好心

跟我說了很多關於飼養狗狗的資訊

因為之前也養過狗所以我大概知道ㄧ些

不過因為是養大型的狗所以有點擔心

買完東西之後就到外婆家去看未來家裡的新成員

 

我一看到小狗就傻眼了

因為牠不是黃金獵犬啦!

是看起來〝憨憨〞的拉不拉多

 20090321 (1).JPG 

↑你看看是不是看起來憨憨的

 


 

Luka的第1天】

今天是Luka來到家裡的第一天

我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

去幫牠買大大的狗籠

還有飼料以及一些基本的配備

其實我連看都還沒看過牠呢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也不知道是什麼顏色?

更不知道牠的性別?

不過我想這些都無所謂了吧

因為好不容易可以養狗了ㄟ

 

本來想幫牠取名為Lucas

因為我本來就想好未來養狗狗

公的要叫做Lucas 母的要叫做Miki

因為牠是公的不過因為礙於老人家會覺得叫Lucas會覺得不好叫

所以我就把名字縮短成Luka (魯卡)

 

我媽說Luka看起來很鬱卒

想要叫牠鬱卒(台語)

不知道到底是哪兩種狗混的

因為牠的皺紋好多喔

我想說牠不會是拉布拉多跟沙皮狗吧?

 

↓你看看牠的臉好皺喔!難怪媽媽要幫牠取名叫鬱卒(台語)

 20090321 (4).JPG 

從外婆家載牠回家的時候

牠在車裡不停的動

可是沒一會兒牠就很安靜的躺在紙箱裡

到家的時候牠動也不動的

而且是四腳朝天的躺在箱子裡頭

我媽說Luka暈車

因為舅舅載牠到外婆家的時候他也是這樣

結果過了好一陣子他才有走動

在牠還沒回復之前我先去幫牠組裝牠的窩

超大的窩不知道牠會長到多大隻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布拉多犬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