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擔心昨天晚上Luka會因為不熟悉環境

睌上會哀哀叫的結果牠出奇的安靜

我跟我媽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昨天牠暈車了兩次

太累了的關係所以才很安靜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餵牠吃飼料

我發現牠的皺紋好像沒有昨天的明顯捏

我昨晚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想要知道到底是拉不拉多混什麼的為什麼皺紋那麼多

可惜查不到什麼

不過今天看到的皺紋沒有昨天那麼多那就好了

或許是幼犬都會這樣吧我想

嬰兒剛生出來不也皺皺的嗎? 呵呵

不知道Luka長大後是像狗爸爸還是狗媽媽

不過我也不知道牠的爸爸是啥品種的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陪著Luka

我發現牠超愛睡覺的只要有機會牠就會睡

牠會先找個地方譬如說我的腳邊

還會把我的拖鞋當成牠的枕頭就把頭趴上去睡覺

而且每睡一次起床後就會尿尿

真的很厲害ㄟ (ㄟ…這值得稱讚嗎?)

 

我比較擔心的是怕牠的運動量不夠吃太胖

可是又怕牠吃不飽

還滿擔心牠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睡

沒有很活潑是不是不熟悉環境…

怕牠睡太多睌上會睡不著…

 

[ 這裡 ] 看更多Luka的照片  不定期更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布拉多犬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