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Luka好像有變瘦

因為我家很大牠這麼小隻卻跟著人爬上爬下 (爬樓梯)

看他的屁屁後面凹下去的樣子有點擔心

所以我今天戴Luka去給寵物店的人看

 

結果量了體重才發現Luka根本就沒有變瘦

是變胖ㄟ 4.25 Kg 原來我是多擔心的

寵物店的人還說牠好像過胖

 

聽你亂講人家來兩個禮拜胖1 Kg也還好吧

而且牠是幼犬本來就應該要越來越重才對啊!

 

難道真的是我的錯覺

不過我抱著Luka突然覺得變得好重喔

 

[ 這裡 ] 看更多Luka的照片  不定期更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布拉多犬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