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9

今天下班之後就帶Luka到附近的醫院去打預防針

聽人家說幼犬要打三次預防針

還有寵物店的人說沒打過預防針最好不要讓牠落地

因為抵抗力、免疫力都不好會很容易生病

 

所以我就趕緊帶Luka去打預防針

希望牠可以快點長大快點打完預防針

這樣我就可以帶牠出去玩

去草地上翻滾了

 

4/11 22

今天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

Luka就乖乖的窩在牠的小毯子上

突然間牠站了起來

身體拱了起來感覺到他很不舒服

他的肚子好像有什麼東西似的

嘴裡好像有什麼東西

結果牠就吐了

 

在那一瞬間我嚇到了

結果我就看到牠往前要把吐出來的東西給吃回去

哇咧趕快衝過去把他抱起來

一看好像是早上吃的飼料ㄟ

 

我心想:「害啊!他不會感冒了吧?」

 

中午的時候我還是給牠吃飼料

因為我怕他太餓

稍微觀察一下看牠還有沒有吐

 

不過我還是不放心所以我就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幫牠量了體溫無異樣

醫生說可能是給牠吃太多飼料

或著是牠自己吃太快了叫我在觀察看看

 

我想說既然牠沒有感冒那我就帶牠去洗澡

順便學習一下怎麼幫牠洗澡澡

第一次看到Luka發抖ㄟ哈哈

20090411 (5).JPG   

 

4/14 25

今天一下班就聽到媽媽跟我說 Luka爬到餐桌上去吃菜

我很驚訝畢竟Luka很小隻餐桌很高

我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牠先爬到椅子上然後再爬到桌上

我就問有沒有人K用什麼K K哪裡

媽媽就說我啊有報紙打頭

然後就把牠關起來了

 

我沒說什麼就去吃飯了

只是心裡很納悶牠是沒吃飽嗎?

 

結果我們家的外勞又把牠給放出來

然後Luka就把前腳趴在我的腿上

我就罵牠說不可以然後用紙輕輕的K牠的頭

我爸看到就罵我說平常就是給牠習慣了

所以牠才會爬到桌上去

我大抓狂我一天待在家的時間都沒你們多

Luka相處的時間也沒你們多

關我屁事?而且難道我沒有在教他嗎?

我不是有罵他也打牠了嗎?

心裡真的是不爽到極點是怎樣

上班壓力大就算了回到家還要這樣

OOXX 真想翻桌看ˋ

 

4/15 26

今天起了一大早想親自餵Luka

不過我下去的時候看到飼料已經弄好了

我的媽啊!怎麼飼料這麼少!

難怪Luka會爬到桌上去…脫口而出

不過也不能怪她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真的很為難人歹做啦~

 

[ 這裡 ] 看更多Luka的照片  不定期更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布拉多犬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