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跟Swiss去台中玩!路途遙遠啊~

先是到了台中的國立美術館…要來培養一下我們倆的藝術氣質…

我們很認真的整個館給他看完…

因為天氣很熱的關係 所以我們待在美術館裡不太想走

不過走到累了 而且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但是時間還早去逢甲夜市還太早…

我們就在美術館裡找個椅子坐下來休息…差一點就睡著了

 7.jpg 8.jpg  

接著就殺去逢甲夜市…

找到了停車位…停好車的同時我突然胃好痛

但是都已經到了逢甲夜市ㄟ…我忍著痛下車…慢慢的往逢甲夜市前進

經過麥當勞的時候我痛到彎腰…

Swiss一直說要不要回家了…我一直說不要…這麼難得來到台中ㄟ

我提議去麥當勞休息一下應該就會好了

結果我們就去麥當勞休息

Swiss還用手機上網查一下胃痛要怎麼辦

然後就幫我按手上的穴道 但是只有一下子覺得胃不痛

後來就這樣子還沒進逢甲夜市就折返回中壢了

我跟Swiss說以後一定還要再帶我去逢甲夜市喔!

 

[相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