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的去拜訪Swiss的家人了!

我超級緊張的前幾天就在想要穿什麼衣服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我想穿裙子或是短褲好像不妥

因為會露出我的短腿所以最後決定穿長褲

上衣則是選擇穿件比較薄的、透氣的白色上衣↓

Ray's (1).jpg  

 

吃飯過程還滿順利的不過在問問題的不是Swiss的爸爸

Swiss的大哥問題像是我們怎麼認識的啊?我在哪裡工作啊?

家裡的成員還有誰?家裡排行老幾?等等

可能是因為Swiss很少帶女生回家吧!

加上這次好像很突然的樣子

因為我跟Swiss去年就認識了

但是今年才比較常連絡

 

吃飯過程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我也沒有胃痛

因為是吃午餐的關係下午時間還很充裕

Swiss就帶我去看海!耶比!我最喜歡看海了~

我們開車去永安漁港~

看看海吹吹風順便當作是吃飯後的散步吧!

 4.jpg Ray's (9).jpg  

[相簿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安漁港 見對方父母穿著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