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醫生說我不能自然產之後,就開始著手請師父看日子!

 

師父給了三個日子給我們選,也有說明這三個日子生出來的小孩子的個性。

因為已經是37週快要38週了,肚子大的很快,我走路也越來越吃力了。

(PS.滿38週後,若胎兒的體重達到標準2500g以上就可生產了)

 

於是我跟媽媽決定就這三個日子隨便一天就好

畢竟是我們自己選出來的不是小孩子自己挑的時間,也就是說我媽跟我都覺得不是很準也不是很相信…

所以請師父看的日子與時間基本上是以我這個產婦為主,就是挑個好日子對我與小孩都平安為主的日子!

畢竟不是自然產,開刀有風險的。

 

把三天的日子與時間給醫生,看她哪天有空就哪天開刀!

結果,醫生挑了68的下午,本來當天晚上要去做38週的產檢,看來是不用了。

 

確定之後就開始緊張了,沒想到昨晚睡覺就作惡夢了

媽媽咪啊~祝我一切順利吧!

 

PS. 本來想說自然產還希望Swiss可以進去陪我的捏!

(我想他應該鬆了一口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剖腹挑日子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