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碎碎念

*發現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聽說是小孩子吸收母體養份的關係
*前幾天才知道甚麼是胎毒』!連我媽都是第一次聽到

除了冰敷以外,我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趕快卸貨吧!

*我阿爸說我小孩可能會很黑,因為我常常偷吃巧克力

*明天要卸貨了ㄟ!耶!(有點高興有點害怕有點緊張!)

閃閃的星星.gif   

2012/06/08

一大早就到診所去報到準備下午一點半的剖腹生產,老媽幫我求了個符叫我要放在身上,可是我身上穿得這件洋裝沒有口袋只好把它塞在我的內衣裡,畢竟剖腹是開刀,所以還是有風險在的,為了讓媽媽心安,我乖乖的把符帶在身上等到要進產房的時候再把它拿出來寄放在老公那。

20120608 (1).jpg  

到了診所後,護士小姐帶我們到房間等待,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床上等,護士小姐帶了衣服給我換,之後推了一個機器來,然後把這儀器裝在我的肚皮上,聽小北鼻的心跳與胎動。接著就是等待進產房了,本來還希望老公可以陪我一起進去的。

護士小姐來通知說可以進產房了,我想說老公可以陪伴我到進入產房前的那一刻,沒想到護士小姐說我去就好,請家人在房間等待(房間在3樓,產房則是在2),當下真的覺得好無助啊!因為近視眼不能戴眼鏡,所以看到的都是模糊的影像,就這樣子被帶入模糊的產房裡,看到手術室裡的床真的是傻眼啊!好窄喔!那寬度我躺上去剛剛好ㄟ,那如果是胖子孕婦的話怎麼辦?

躺上去窄窄的床之後,護士小姐要我彎曲我的身體像煮熟的蝦子一樣,接著在我的背上是塗東西應該是碘酒之類的,另一個護士則是用他的身體貼著我的大腿後面,雙手摸著我的脖子與後腦勺然後往她的身體方向壓,不要忘記我還有個大肚子,這樣被她壓真得很不舒服,但是這是必經過程,因為麻醉師就要在我的背上打麻醉針,不要問我麻醉針打了會不會很痛這個問題,因為那時候我根本沒有注意痛不痛,我只知道我很害怕,而且很緊張,我的嘴不自主的發抖。

接著護士把我的腳弄成這樣的姿勢〈〉,然後開始除毛沒錯就是除毛,剖腹產為甚麼除毛?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可是我想原因應該是因為開刀的地方其實距離妹妹還滿近的,所以毛多的孕婦是需要剃掉一點點,接著應該就是插尿管,這時候沒有什麼知覺了,所以是我自己的猜測。

我超級怕麻醉藥還沒有發揮醫生就給我切下去的,所以我還想辦法動我的腳趾頭,一邊動腳趾頭一邊發抖,我還問了護士小姐說我發抖是正常的嗎?我想說會不會是因為麻醉藥的關係,結果她的回答很妙,她說正常啊!因為你害怕啊!麻醉師要確認麻醉針的效用,所以就拍打我的腰,問我有沒有感覺?然後慢慢的往上拍打,一邊拍打一邊問有沒有感覺?等到ㄍㄚ之窩下面都沒有什麼知覺的時候就可以剖腹了!

這時候我想用以下這個圖片來說明一下當時我的姿勢就是這個樣子,左手打點滴,右手的指頭被某個東西夾住(測心跳)

20120608【生產紀錄】剖腹產之青蛙解剖體驗記.jpg   

《圖片取自此-網站-,如有違反著作權煩請告知!》

閃閃的星星.gif  

2012/06/11

住院第三天終於可以下床了,雖然疼痛無比,在老公的攙扶下去看我的兒子,終於看到我的寶貝兒子,看到的那一剎那我哭了。

20120611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剖腹產紀錄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