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s (3).jpg  

才剛從墾丁遊玩回來

Swiss就說要陪朋友小顏(我們的介紹人)去散散心

畢竟孕婦(小顏)最大

我心裡想可能是孕婦待在家裡太無聊了

所以才要出去走走

當我問Swiss要去哪裡走走的時候

他卻回答我說:「不知道

我蛤的一聲

結果Swiss說:「管他的,反正就是出去外面走走啊!」

 

我們跟小顏兩夫妻一起吃晚餐

晚餐期間我看著小顏的先生一直拿著跟Swiss的二哥借的V8把玩著

問他為甚麼要借V8

小顏回答我說他想要為他懷孕留下紀錄原來如此

 

晚餐之後我們先去小顏她家

再一起坐她的車一起出門去走走!(省油)

結果小顏的先生開到半路的時候

小顏突然吸血來潮的說來去南寮漁港吧!

小顏的先生還很驚訝的回應她:「蛤!現在喔?」。

結果,突然來個大右轉往南寮的方向去了。

 

一切都來的很自然…..

 


 

抵達南寮漁港之後

第一個想法就是風也太大了吧!

不過我倒是沒有去過南寮漁港所以還滿新鮮的

原來有個流動咖啡車而且有個大螢幕在播放MTV

有點像戶外卡拉OK的感覺真的好特別

但是好奇怪都沒有半個人..只有我們幾個人而已

 

我們找了坐位坐下來後開始點飲料

Swiss拿的Menu看了很久..

小顏問他說要點什麼?他回答說他想要點酒喝

小顏突然說:「喔~你是需要來點酒。」(為甚麼需要喝酒?好可疑!)

喝飲料的時候小顏的先生一直在用V8拍攝

但是我怎麼覺得他拍攝的好像不是他的老婆

可能是我多疑了因為小顏坐在我旁邊啊!

 

MTV正在播放著杜德偉的《嫁給我》

心裡想怎麼會是這首歌不會是要求婚吧?

然後突然覺得是我多想了吧

 

我就邊喝飲料邊看大螢幕..但是風實在是太大了

我開始翻包包找看看又沒有甚麼可以綁頭髮的

結果小顏一直問我說MTV裡的女主角是誰?

我就說就是之前拍過偶像劇的啊然後眼睛一直看著包包

小顏又問說我沒有看過她

我說有啦!然後小顏又一直說沒有啦!你看仔細一點那個女的是誰?

我只好抬頭再看一次突然螢幕上出現了我跟Swiss出去遊玩的照片

剎那間我嚇了一大跳

心想怎麼會有我們的照片

然後突然心跳加速

心想不會吧?這是求婚嗎?

 

請看《求婚影片

 


 

特別感謝大餅、筱玫、阿毛以及未能及時趕到的金八

謝謝你們的幫忙以及參與,讓我有個又驚又喜的一個夜晚!

雖然已有小小的預感,但是還是很驚訝加上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因為沒有料到這一天的到來竟然如此的快,我們才交往不到半年的時間啊!

這是說閃婚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嗎?

 

在即將成為〝李太太〞的這一條路上期盼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另外,要好好的慶祝一下充滿肉慾的莎曼沙終於要為人妻了!

謝謝你們!

 

 


 

看[相簿]去!

 

2012/09/26 post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南寮漁港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