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3.jpg  

繼上次求婚之後,Swiss就開始著手安排他的家人來我家提親!

於是就在108日那天到我家來了!陣容浩大其實也還好啦!

但是還是要問一下來的人數,怕我們家的沙發坐不下。

來的人有:SwissSwiss的父母親、Swiss的大哥、二哥、大嫂、二嫂,還有Swiss的二伯、舅舅與舅媽共有10個人。(話說我家的沙發還真的坐不下呢!)

結果,討論出來的結果是訂婚、結婚一起,而且要在年底以前完婚!

為甚麼要這麼趕呢?因為我老媽把我們倆的生辰八字拿去合婚,那師父說明年我沒有日子,後年我老公沒日子所以,畢需要在今年的農曆年底前完婚!

話說結婚這檔事情還真的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已,本來討論出來的結果是訂結一起,後來又改成分開,男方就負責結婚的部分,而女方就負責訂婚的部分,像是日子、場地、宴客名單等等。

PS. 我想這只是一開始未來的路還很長啊!

 

2012/09/26 pos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