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小籠包的眼睛長眼屎

本來只有左眼會長眼屎,清了又長,清了又長

接著右眼也跟著長眼屎,是黃色的那種。

 

昨天早上聽到他咳嗽,接著又打了兩個噴嚏,可是我感覺他應該不是冷。

因為我幫他穿上秋天的衣服了(家裡比較冷一點)

所以昨天晚上就決定帶他去看醫生,順便去問醫生為甚麼他一直長眼屎?

還有最近常常吃手指頭,有時候還會噎到呢!

另外,還有大便一直都是稀稀的,有時候還會流到背上

 

醫生先是問我眼屎的顏色是黃色還是綠色,我回答他說是黃色的

醫生說通常是伴隨著感冒,但是不一定,等等先看一下評估後再說

然後就量體重、測一下耳溫,小籠包7.6kg,有變重喔!

接著醫生看小籠包的喉嚨後就問說他長眼屎是最近這幾天還是有一陣子了?

我回答就這幾天,我在想醫生會這樣問是不是他的喉嚨很嚴重啊?

 

〈以下是我問醫生的問題以及他的回答〉

Question: 他常常吃手指頭,一開始是吸,後來就變成了手指頭,有時候放進嘴裡還會噎到?

Answer: 小孩子有時候會有一些奇怪的行為,所以不要太在意

(謎之音:這樣算有回答我的問題嗎?所以是正常囉?)

PS. 我有上網google一下關於吃手的相關訊息,當然很多原因,有的是說沒有安全感,有的是說他無聊沒事情做就吃手,另外還有說是因為缺乏父母親的關懷!不管原因是什麼,重點是只要他的手乾淨就OK了。

 

Question: 大便都是稀稀的,有時候還會流到背上去?正常嗎?不是喝母奶也不是喝水解蛋白的配方奶就是一般的配方奶。

Answer: 如果體重有增加的話是還好,要不然先試著將配方奶泡稀一點或著是就換另外一種配方奶就是無乳糖的那種試試看。

(謎之音:現在喝的配方奶我們都已經買了一箱了ㄟ,這意思是說如果他不適合的話,我是要送到外太空嗎?)

 

後續….醫生開了藥還有眼藥水

藥放入配方奶,一天喝4

眼藥水一次一滴(兩眼),一天4

 

怎麼樣才能增強baby的抵抗力?

醫生說可能是被大人傳染的ㄟ..想不出來誰感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生病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