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籠包的阿公在他面前踩死一隻蟑螂後,他似懂非懂認為「嘎嘎」這個詞就是地上黑黑的東西!每次散步看到地上有枯葉就會指著枯葉喊「嘎嘎」!

 

然而,怎麼也沒想到就在上個禮拜的某一日早晨他徒手抓了「嘎嘎」給我,我想又是地上的枯葉或是黑色的毛屑之類的吧!在接手要拿的時候「嘎嘎」掉下去了!結果我看到那隻「嘎嘎」四腳朝天的在地上揮動他的腳,天啊!是真的「嘎抓」(蟑螂)!是一隻活生生小隻的蟑螂!

 

過沒幾天,他又拿了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給我說「嘎嘎」,這次我學聰明了(是的!媽媽我學聰明了!)。我沒有接手去拿,我先看了一下這個「嘎嘎」是啥東西,結果竟然是一隻超大隻的蒼蠅!正想說他怎麼有辦法抓到蒼蠅的時候,我很自然地把他手裡的蒼蠅給甩出去,才發現這隻「嘎嘎」已經死掉了,想必是在家裡飛了很多天了吧!

 

天啊!真不知道他下次會拿甚麼「嘎嘎」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蟑螂 嘎嘎 蒼蠅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