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該不該使用包巾呢?用了之後還要戒!這跟該不該給奶嘴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使用包巾,寶寶容易驚嚇,晚上不好睡,為了讓自己好睡一點,我選擇使用包巾,當然如果寶寶本身就好睡就不在此限,但是大部分的寶寶剛出生對這個世界還很陌生,會恐懼不安,常常哭都是正常的現象,如果可以使用包巾安撫幫助他睡好一點何樂而不為呢?

奶嘴也是一樣的,只是我家的完全不賞臉,跟哥哥完全相反啊!可能是因為親餵母乳的關係吧!(哥哥只喝了一個多月的母奶)不吃奶嘴我也就不用擔心要戒奶嘴的問題了!(但是要戒人肉奶嘴!😄)

本來計畫要在Q比滿5m就要戒包巾,但是媽媽我很懶,為了要一覺好眠,一直拖⋯因為晚上還有夜奶已經累累,如果又睡得不安穩,我想我會累死吧!就在Q比即將滿6m之前我讓他把手手給放出來啦!其實是他長大了,手手已經塞不下包巾裡的翅膀,請看照片!有沒有像飛鼠!😄戒包巾的第一個晚上大至上還可以,沒有特別不安!希望接下來都很順利!cross fi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