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Q比第一次生病,下午大約2:30-3:00左右開始發燒⋯剛好今天有朋友來訪,3點左右離開後我就餵奶(躺餵),結果一摸額頭,好像越來越燙,幫他量了體溫後,想說再等看看,發燒是身體在對抗病毒⋯所以我就想說收一下剛剛午餐的碗盤及杯子,然後Q比因為不舒服一直哎,就在我清洗碗盤時聽到很大聲的噗噗落塞聲,想說剛好順便幫他先泡個澡看體溫會不會下降,沒想到他落塞的量超級多,尿布內的屎💩差點滿出來!還沾到我的大腿⋯😱

結果洗完澡後還是一直哎,小孩生病媽媽真的很累啊!一直要人家抱抱,結果體溫還是上升了,然後餵了退燒藥後一會兒,他打了個嗝就順便把我餵進去的退燒藥給吐出來!😨突然間我腦子閃過落塞加吐⋯早上他也有吐一點奶,但是我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剛好打嗝不小心的,因為吐出的奶量很少,當下馬上打給老公,立馬預約晚上的門診。

看了醫生後,結果是腸胃型感冒,喉嚨有點紅,肚子有點脹氣。話說其實他也只有拉那一次,然後吐一點約2~3次吧!這樣算是腸胃型感冒嗎?

當天晚上又燒了一次!(攤手)當晚除了一定要媽媽抱抱以外,整個人懶懶的,沒有笑容,一直很溫柔的哎哎叫!媽媽好心疼⋯⋯哭😭

誰說母奶寶寶身體比較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