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家樂福吃午餐,吃完順便買菜,整個過程還算順利👏,老嬰兒沒有大哭也沒有鬧彆扭,真的是👼天使來的,這麼乖⋯是不是應該再來生一個☝️!如果包生女那我就再生一個~😂

買完菜直奔哺乳室換尿布以及餵奶,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何有人可以這麼厚臉皮的佔用哺乳室?進去哺乳室時,看到一位阿姨在洗手台洗水果,我想應該是借用,可能怕廁所的洗手台比較髒,我換我的尿布餵我的奶,餵好奶出來看到那位阿姨坐在哺乳室的沙發邊吃水果邊看書!?🤔

上次去大江購物中心也遇到一位小姐佔用哺乳室,我跟另一位媽媽在門口等哺乳室,因為三間哺乳室都有人,站在那等待時心想如果在國外就直接餵了吧!😒然後排在我前面的媽媽先進去哺乳室,輪到我時,看著那位走出哺乳室的小姐拿著類似咖啡的杯子,我以為後面會有爸爸推著推車或抱著嬰兒出來,結果哺乳室內空無一人!當下只有一股莫名火🔥,因為很多人排隊等著用哺乳室,佔用哺乳室的這些人不知道在想什麼?請問一下哺乳室的用意?難道是給你們吃水果喝咖啡看書的免費休息室?

#佔用哺乳室的人用意何在

#不說沒事一說就一肚子火🔥

#天使寶寶可以生一打👈這只是玩笑話

#請不要佔用哺乳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