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忙,差點就忘了今天是Q比(宥宥)🈵️一歲一個月的日子!

這個月宥宥進展快速,除了會說「爸爸」、「媽媽」、「阿罵」、「阿爸」(應該是阿公)以外,拜拜也越來越會說,而且會揮手👋,還會說「打」並且帶動作,可能常常聽到我說要打哥哥,或是因為我常常跟他說不要玩水(水壺)不然打打⋯😂,而且我發現其實他還蠻多話的,每天早上起床他就會說:「爸爸爸爸爸爸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嘶嘶嘶噗哧噗哧噗哧⋯」,開車出門時他也是:「爸爸爸爸爸爸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嘶嘶嘶噗哧噗哧噗哧⋯」。

關於「爬」這件事情,宥宥依然不會也不想爬,醫生說不一定每個小孩都會經歷爬,有的直接跳過爬就走路了,我也不強迫他,但是最近很愛從我身上爬過來爬過去,甚至想要爬到沙發上去!不然就是想爬樓梯,但是他的爬不是用膝蓋,是腳掌直接要跨過去踩上去的那種,有越來越好動的傾向😅我想跟好動的哥哥應該有得比了!媽媽我顧的好累啊!

#1y1m

#有點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