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四月⋯現在才po宥宥的成長紀錄!

上個月幾乎天天往外跑,在家真的待不住😝


宥宥突然之間聽得懂人話了,以前對他說的話都以為他不懂,因為他不會回應,才一個月的時間突然覺得小孩大好快,突然就聽懂我說的還會回應我呢!例如我叫他把某東西給我他會拿給我耶~然後雖然他還不會講出完整的話,但是他會指著某個東西要我帶他去看或是告訴我那邊有什麼,或是拿著東西啊一聲作勢要給我~重點是如果我看到他想要做壞事,譬如爬樓梯然後我剛好在忙,我就會說:「宥宥,不行喔!」稍微大聲一點或是不需大聲,他就會默默的坐下⋯然後在演內心戲⋯覺得難過,有時候還會放聲大哭,是說有沒有那麼委屈啊!😂 


最近很愛叫「爸爸」,叫到我都覺得很噁心,吃飯叫爸爸,沒事也愛叫爸爸,而且會說很多類似「ㄅ」的音⋯「拜拜」、「背背」、「抱抱」、「被被」、「爬爬」⋯⋯果然有個哥哥學說話都很快!而且很愛學哥哥,哥哥寫作業他也要參一咖拿著筆亂畫,哥哥玩戰鬥陀螺他也要在旁邊湊熱鬧,最近還學哥哥要用發射器裝陀螺上去,雖然沒有安裝成功,但是動作姿勢學得有模有樣!

🤣 


#1y2m2d

#家有哥哥說話學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