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忙碌的月份,宥宥的成長紀錄晚了幾天才有時間好好的思考紀錄一下,宥宥最近開始會忘記自己還不會走路,站立可以維持幾秒鐘,脾氣方面我有覺得他越來越兇的感覺,時常動手打哥哥,雖然我覺得有時候是哥哥還蠻欠揍的,不過有很努力教導哥哥溫柔對待弟弟不要搶弟弟手上玩具,也有教導弟弟不可以動手打哥哥要相親相愛~為娘的我覺得生簡單、教養難啊!常常都在崩潰~這次澳洲墨爾本之旅希望為他們兄弟倆創造美好的回憶!

PS. 我媽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常常崩潰,還有為什麼大寶常常會被我揍!真的不是我不疼他!BUT我是真的沒有耐心啦!

#1y3m4d
#宥宥成長紀錄
#雙寶媽很需要休息
#雙寶媽需要很多很大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