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Ying Hu送的冰淇淋驚喜🍧給賢賢一個難忘的生日!

謝謝妹妹千里迢迢與我們會合一同慶祝賢賢生日並且送賢賢最愛的生日禮物🎁!希望賢賢不會養成收集小車車的習慣😱!

謝謝爸爸買🌈彩虹蛋糕🎂給賢賢讓我們都有口福享用!

謝謝媽媽不辭辛勞的照顧我以及我的兩個小孩,雖然我知道你的耐心已經快被磨光了🙀

謝謝老公的體貼與包容,一個人洗兩隻真的好累啊!希望你可以好好珍惜這幾週在台灣的偽單身生活,等我們回去就有得忙了!🤣

搞得好像是我生日一樣🤷‍♀️
謝謝賢賢讓我的人生不一樣!是很不一樣的那種不一樣,謝謝賢賢讓我可以磨練我的耐心、磨練我的耐心、磨練我的耐心!(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謝謝賢賢讓我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嗓門以及耐心(😅到底是要說幾次!),學會如何在短時間內做好許多事情,學會變換菜色好滿足他挑剔的嘴,學會如何增強他的抵抗力讓他不要常常生病,學會如何讓他可以每天排便💩,學會如何對付他的拗脾氣;同時我還在學習試著多聆聽他說的話、試著多站在他的立場去想些事情、試著包容他膽小怕黑的個性⋯

6歲了!他終於可以自己洗澡了!BUT要有個人在浴室裡陪他,算了!算了!已經進步很多了!希望他可以「穩重一點」,「體貼一點」,「膽子大一點」!

💪雙寶媽加油啊!

PS. 話說今天賢賢交到新朋友欸!雖然語言不通可是玩具可是沒有國籍之分啊!太棒了👏新朋友超可愛的,講英文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