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A-TEAM聚會太High了~

我喝醉了!雖然我是準備要喝醉的啦!

為了要茫一下我還特地請我的好朋友從台北下來找我

除了介紹我的A-TEAM成員給她認識以外

並邀請她當天就住在我家 因為我喝醉了要人家照顧啊!

才不是咧~是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而且唱完歌要趕車太麻煩了 所以邀請她住我家

不過讓她看到了我的醜態真的是很抱歉啊!

 

今天的約會地點在峨嵋湖

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天氣很熱…說是要看油桐花的

因為Swiss(約會對象)上網看說這裡有油桐花

但是沒看到半朵花…

 

可能太久沒約會了 太緊張了

很想來一張合照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約會

所以也不敢開口…所以沒有照片可分享啦!

 

明明隔天就要去約會的人竟然在前一晚喝醉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去撞到的還是扭到的 我的大拇指超痛的…

約會的時候還一直喊為甚麼這裡好痛?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念好痛的關係

Swiss就帶我去看手給人家推拿、針灸

針灸沒有很痛 但是針插進去的那一刻有點小痛

之後就是麻麻的感覺 一陣一陣的

推拿比較痛 推到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這就是喝茫的代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