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期給自己的時間已經超過了許多
我不斷地說服自己  雖然沒有很積極
但是消極的態度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無力感、無助感  嚴重的侵蝕著我
我無法再這樣子繼續下去
更沒辦法視而不見
只是我自己也不清楚我要的是甚麼?

我時常想著自己為何會走到這一步?
更多的時候我是幻想的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幻想著一切我認為美好的人事物
不論是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事情
我總是認為在我的世界裡  他們都是美好的

雖然我清楚地知道這些都是幻想出來的
但是我竟然不想走出自己的世界
就這樣一直反覆地活在現實與幻想的世界裡
進進出出  一下開心  一下難過
一下充滿希望  一下失落的心情

反反覆覆  不斷的重複
期盼自己有一天會清醒
或許應該說有勇氣踏出去自己的世界
走進那所謂的"現實"的世界裡做個成熟的成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