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又來爆料了!

話說年輕時的自己還蠻路癡的,譬如我只會從家裡去A地,某天在B地要去A地時,我必須先開回家裡再從家裡出發去A地,還好後來有衛星導航😬。我以為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路癡了!結果認識Swiss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人比我略勝一籌。

之前還在交往約會的時候,Swiss常常開過頭,錯過應該要轉彎的街,索性就繞一個大圈,白話👉繞遠路,礙於當時還在蜜月期不敢直話直說,只敢婉轉的問他是不是迷路了,他都回我說:「沒有」,然後我就說可是你這樣是繞遠路耶,他就說:「哦,是嗎?」(我懷疑他是真的不知道嗎?),幾次之後他也很乾脆😁笑咪咪的握著我的手說:「其實我是想跟妳在一起久一點~」。

結婚後大家就直話直說了,我就直接「噹」他說:「路癡就路癡,以前約會還說要跟我在一起久一點咧!」,然後翻白眼給他👀,他只會哈哈大笑,然後我也跟著笑了,因為我知道出門的時候他都會很需要我!😄

婚前婚後大不同,婚前千萬不要相信另一半說的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