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籠包在看幼稚園發的DVD,我陪著他看也一邊跟著唱,發現幾乎每一首我都會唱!
我就跟小籠包說:「好聽嗎?媽媽每一首都會唱欸!厲不厲害?」(撥髮)resserver_040.gif
結果他說:「嗯!好聽!」
然後,睡覺前他突然問我:「媽媽,為什麼你會中文跟英文?」
我回答說:「因為我有認真讀書啊!」
 
P. S前陣子小籠包曾經吵著說他不要上學,即便跟他說過讀書的重要性,一樣盧小小不肯上學去!
 
結果他又問:「那你會《立》(日)文嗎?」
還好我會一點日文,馬上烙幾句給他聽!這樣在他心目中媽媽應該是他的偶像吧!希望他可以以媽媽為榜樣好好讀書!th2.jpg
 
P. Sㄔㄠˋ0⃣️ㄉㄞ到底會到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