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洗完澡後,走出浴室的時候
小籠包:「媽媽,你洗好澡了啊?」
我:「是啊!你在等我啊?」
小籠包:「對啊!我等你*上床*!」
我馬上大笑(媽媽整個想歪了⋯⋯)

我:「你要說等我一起睡覺不是上床。」
小籠包沒有回應,我又問:「爸爸咧?睡著啦?」
老公:「沒有啊!」
我:「那你怎麼沒笑?」
老公:「我教他的啊!」
我:「教壞小孩大小(台語)」

花 (11).gif
接著我坐下來吹頭髮
小籠包:「媽媽,我幫你搥背!」
我:「喔~謝謝~」
過幾秒鐘吧⋯⋯😅
小籠包:「好了!」準備回被窩裏~
老公:「小籠包,爸爸也要搥背!」
小籠包馬上扳起臉😒:「幹嘛?我手已經很酸了耶!來不及了!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