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起得晚👉8:00才起床,來不及在二寶起床前吃早餐、刷牙以及毆💩,所以起床後抱著二寶下樓,準備早餐給大寶二寶順便自己也吃早餐,然後突然想大便💩(塞地棍),但是二寶還沒吃完早餐,他現在會在餐椅上想要爬下來,所以不能離開視線,可是媽媽我很想拉💩,就這樣我憋著一直到二寶吃完早餐,我清好地上、餐椅上的殘局後,準備衝🚽時,二寶罵罵號,我只好抱著他一起進廁所,我一邊拉💩一邊親餵母奶,這是我身為媽媽的最高境界了!還好大寶在家,拉💩到一個階段後,請大寶幫我把弟弟抱到遊戲室,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善後呢!

#全職媽媽的五四三

#媽媽真的很強

#媽媽我已晉升到另一個境界了

附上二寶胖胖腿照片(有療癒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