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宥宥10個月開始災難不斷,先是我左邊乳頭痛痛跟坐月子時一樣,痛不欲生!每天心情💢都很不悅,後來才發現是乳頭與乳暈交接處破皮,因為持續親餵的關係傷口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每次親餵都很煎熬害怕😨看了醫生醫生要我休息2-3天不要餵左邊乳房,喔~耶!你以為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好了!不餵,會脹,會痛,會石頭奶!就是跟石頭一樣硬幫幫!頂叩叩!以後宥宥要是給我不孝我一定把他「魯吼屎」(台語)。


經過第一天晚上跟隔天早上2次石頭奶,手擠奶無效!無用!還好有問有經驗的媽媽傳授貼人工皮再親餵比較不會痛也比較不會拉扯到傷口,馬上叫老公去買人工皮,買回來貼了馬上親餵,幹!還是痛!但是6-7分鐘後乳房馬上消了,石頭奶👉變成軟奶🎉👏,果然還是宥宥的嘴巴厲害👍所以我繼續親餵,第一次深深的考慮要退奶,但是想想再2個月宥宥就週歲了,還是忍一下吧⋯⋯ 


然後破皮還沒好,宥宥前天半夜開始發燒,無數次夜奶,媽媽我都快要升天了!我的喉嚨也開始不舒服了!起床後一直要抱抱一直黏在身上,放下就尖叫大哭😭


今天帶著ㄏㄥㄏㄥ(台語)的老嬰跟老公一起去台北澳洲辦事處辦大寶的護照,然後下午還要帶二寶看醫生(已經燒第三天了)!馬🐎不停蹄忙碌的全職媽媽累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