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公司業務聚餐我的主管問我要不要參加,一想到要帶兩個小孩出門(而且是吃飯不是逛街!)我就覺得好煩!媽媽我很容易崩潰以外,其實哥哥歡起來我會覺得快要升天了~超級沒有耐心的我跟哥哥相處了一週(因為幼稚園停課一週),從非常有耐心到一週第七天的時候我已經到了極限,是的!耐心已經快要被磨光了!我真的很懷疑我阿母當初是怎麼帶我們家三個小孩的?!離題了⋯

我想說請老公顧哥哥,我帶弟弟去聚餐,結果就在我準備出門時,我的老公自告奮勇說要一打二!😱我一興奮馬上說好啊!然後就開著車飛奔出去了!然後開了一段路之後馬上後悔了,第一次離開弟弟沒有帶在身邊!順帶提一下弟弟下週就滿10個月了!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真的很想放假吧!但是我突然想🐷隊友就是要我們做媽的放手,他們才會成長⋯(但是苦了小孩啊!)不管了,心一橫,我要吃飽喝足拉迪賽再回家!然後我還真的很認真的吃、喝、聊!期間想了弟弟兩次,看了手機四次,鈴聲調到最大!8:30左右結束聚餐飛奔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等等應該會看到罵罵號的弟弟吧!越想就越心急然後就開越快!

結果回到家一進門看到的是⋯哥哥在看電視,弟弟在咬玩具(很安靜的咬),爸爸在旁邊悠哉悠哉的⋯😱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媽媽想像力豐富

#豬隊友也有變成神隊友的一天

#媽媽整個玻璃心

#媽媽放假聚餐去

#媽媽突然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幻想什麼整個有點小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