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Q比會用青蛙水杯喝水了!

這是值得紀錄下來的,因為Q比是親餵母乳,所以他不會用一般的奶瓶奶嘴也不吃奶嘴,所以一開始吃副食品時就給他附有吸管的青蛙水杯,一開始真的只會拿來咬⋯resserver_042.gif每次都可以聽到他咬吸管然後放開時「波」的一聲。

吃副食品後每次便便的時候臉都很用力,很怕他水喝太少而便秘,因為他還不會用水杯喝水,有時候用湯匙餵他喝水,但是用湯匙餵水實在有限啊!不過後來才知道便便用力的表情其實是正常的現象,只要觀察便便顏色形狀正常就好了,所以我是多擔心了!resserver_033.gif

這幾天發現他拿水杯的時間拉長了,本來拿到水杯不久後都會被他丟到地上去,然後就在前天我看著他發現他開始會吸吸吸~超級口愛的resserver_025.gif

而且我發現Q比好像很有成就感,每次給他水杯他都可以喝很久,然後很開心的邊喝邊笑。不過會喝水之後也發現他時常嗆到猛咳嗽⋯有幾次咳到臉超紅的resserver_019.gif嚇死我了!不過咳完他還是繼續喝就是了。

我竟然會為了小孩會喝水這件事情雀躍!😄這就是全職媽媽的成就感來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