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2015年的9月20日跟朋友一起到台北的某一間四面佛拜拜,當時跟四面佛求希望可以懷第二胎,他們說要講的越仔細越好,所以我還說在2016年的6月以前要懷孕,算算日子還真的滿準確的。當時有跟四面佛求生女兒,但是有說最好是女的,但是兒子也沒有關係,重點是要健康!

所以,得知懷孕的時候老公一心一意希望我懷的是女孩,因為這一胎的症狀跟懷大寶時很不一樣,除了孕吐比較嚴重以外,胃口也很差,前三個月沒有變胖反而變瘦,而且懷大寶的時候頂多乾嘔而已,也只吐了頂多兩次,這一胎我吐了很幾次,而且是起床時吐,睡前吐,飯前飯後都吐…胃口方面也偏好吃『辣』的,俗語說:酸兒辣女,所以,我們都期待是個女寶寶!我心裡頭已經默默的幫她取好小名叫『Q比』也就是cute baby的簡稱。

某一天跟老公以及小籠包討論要幫他取甚麼小名,老公說這一胎我早餐很愛吃煎餃,乾脆叫做『煎餃』好了!其實是因為住家附近除了煎餃以外沒有別的中式早餐了!我比較想要吃水煎包…小籠包說要取名叫做『Sophia』,因為他講話有點臭玲待,我一度聽成『鬆餅』,想說這兩父子怎麼都想到吃的!

最後決定還是決定叫做Q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取小名 Q比的由來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